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正文
学院招生工作办公室与延吉市职业高级中学举办中高职贯通培养交流座谈会
  • 作者:
  • 上传时间:2023年12月23日 10:03

20231220日,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延吉市职业高级中学中高职贯通培养交流座谈会在延吉市职业高级中学举办。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任琳、副主任王程麟、科长张宏博、张瀚文,延吉市职业高级中学校长刘涛、副校长杜默、招生就业处处长谭忠良、副处长池京华、教务处处长裴香淑以及相关衔接专业带头人出席会议。座谈会由延吉市职业高级中学副校长杜默主持。

    杜默首先对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延吉市职业高级中学今年的招生情况。刘涛校长重点介绍了延吉市职业高级中学近年来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逐步提升,表达了加强与省内优质高职院校进一步合作的期望。随后,任琳主任就我校的办学历史、招生情况、实习就业、师资力量和新校区建设等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简要介绍。最后,双方就中高职贯通培养衔接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转段考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