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职专职扩招专栏 >> 正文
2021年高职扩招报考指南
  • 作者:
  • 上传时间:2021年11月16日 11:02

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高职扩招报考指南

一、招生计划

A类:高中及中职毕业生

B类:退役军人

C类: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高素质农民、用人单位员工、基层农技人员、灵活就业人员

D类:“基层人才学历提升”专项


二、报名条件

A类考生

1.普通高中毕业生及中职(含中专、技工学校、职业高中)毕业生在11月6—7日参加吉林省考试院统一组织的文化素质考试,达到吉林省教育考试院所划定合格线的考生,可进行专业志愿填报。(每位考生只能报考一所院校,吉林省教育考试院11月15日公布文化素质测试成绩及最低报考控制线)。

B、C、D类考生

2.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高素质农民、用人单位员工、基层农技人员、灵活就业人员、以及符合“基层人才学历提升”专项条件的相关人员免文化素质测试,可直接进行专业志愿填报。(每位考生只能报考一所院校)。


三、志愿填报

网上报名

1.填报时间: 2021年11月16日——18日


2.填报方式:网上填报
3.填报网址: http://zs.jltc.edu.cn
4.温馨提示: 考生网上报名前请提前准备好以下个人信息,以方便考生能够顺利快速进行报名:报名序号、身份证号、姓名、考生类型,以上信息均为考生资格报名时所填信息(详见本人高考报名登记表)。
注:志愿保存成功方视为报名成功。


打印准考证

1.打印时间:11月20日-24日

2.打印方式:登录我校扩招报名系统自行打印。


四、考试及录取

职业技能测试

我院于11月25日进行职业技能测试考试,考试采取网上面试形式,具体时间、方式以《准考证》为准。(请各位考生提前下载并注册腾讯会议app,并按照准考证上考试时间准时进入面试考场。)

录取公布

考试结束后,我院第一时间在官网公布成绩及录取结果,考生可自行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查看。第一轮录取结束后我院会按吉林省教育厅要求公布剩余计划,并按计划参加征集志愿报名。